close




假日應北鼻攝影朋友之邀約 去了貴婦百貨六樓的 同壽司28  吃飯


去之前已先在網路上看過 真是夭壽的不便宜啊!


同壽司28  有兩種套餐$880 和$1500   還有單點的選擇


因為我不吃生的 所以打算單點 本來看到有 石垨鍋 心想那來點鍋吃好了

一看 眼睛差點掉出來 一鍋要2千多  馬上打消念頭

結果後來 我點了 讚歧烏龍麵  干貝蒸蛋  雞肉燒

北鼻本來決定要點$880的套餐   誰知他那有錢的攝影朋友 很大器的對服務生說

$1500套餐 來8份   我跟北鼻面面相覷 哈哈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不過貴是有道理低  食材北鼻說真的不錯  我是窮人嘴對於這種高級食材實在吃不出好不好

不過 他的讚歧烏龍麵 好好吃 很Q

 

以下是$1500套餐的內容 北鼻不吃牛 所以換成魚

 




鮮到不行的生魚片組合 蝦子北鼻說好甜

握壽司


超大隻的蝦子



 

我單點的

 

好吃的讚岐烏龍麵 吃下這盤我已經飽了


干貝蒸蛋 料多實在

雞肉燒 這就覺得 so so~~


這一頓吃下來   還真的很飽ㄋㄟ  雖然貴鬆鬆  但是偶爾享受一下 還真爽  哈哈

 

問我值不值得去吃吃ㄌㄟ 我覺得還不錯  也可以選擇平日去  平日中午有商業套餐  價格親民點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結束貴婦的一餐  我們就去附近的四四南村走走 吼多人ㄚ 嚇死人了 又爆熱   我還是愛有冷氣的貴婦百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