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真是多磨!! 出發前2天 居然接到旅行社的通知說復興航空超賣機位 導致需要有人自願退出這一班飛機


聽到時整個傻眼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還真不知如何處理 不過幸好後來因為我們堅持不願意換時間和行程最後還是順利出發了 一直到在機場集合時 聽到別團導遊在說 才知道原來包這家飛機的七個團 都有人被迫改到別的日期了 而我們這團也少了5個人  對復興航空還沒出發就產生了不好的印象


搭台北早上 9:15的飛機 朝我想粉久的白色雪國 北海道出發嘍!! 日本比我們快一個小時 大約日本下午13:45就到了  一到機場大家都尖叫了 因為迎接我們的就是天空飄下白白的細雪  超開心的



函館機場好小ㄛ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真是小巧精美ㄚ!!


第一站我們來到函館的 女子修道院 馬上拿出我的 "北海道必吃必買必殺密笈"  這一站必吃的就是女子修道院外面的 市民之森 賣的冰淇淋 一隻日幣300 夭壽貴  但是出門在外 金錢乃身外之物 不要太在乎吧!! 哈哈  這時氣溫大約2 度左右  吃冰的感覺很特別  這個冰淇淋真的天殺的好吃 北鼻一直吵說我口以自己一個人吃一隻嗎?? 當然不行嘍!! 接下來的幾天有得你吃的







第二站我們到了星形五陵郭城公園  我覺得這就一個超大的公園 在這裡看到了滿地的白雪和結冰的河 好新奇


這個塔可以付錢到最上面 看下去就可以看到公園整個景色 我們沒有上去



結冰的河 COOL~~


懷了Hello Kitty的雪人 好cute


瘋了的北鼻


第三站的 金森紅磚倉庫群 是原本我最不期待的景點 心想倉庫群有啥好看的  沒想到這裡卻美的讓我驚訝  下車時我整個好high 不應該說大家都好high吧!! 在這超級異國風情的地方 忽然飄下雪了而且越下越大 大家都超開心的 白白的雪下在都是紅磚的屋頂 整個好像在作夢喔!!!


每各紅磚建築裡面都是商店賣著不一樣的東西 想要細細逛沒有兩個小時是逛不完的










位於金森倉庫的SNAFFLE'S的起士CAKE 超好吃 一定要去吃喔!!




結束金森倉庫的行程 已經大約傍晚快六點了 我們就在元町附件下車慢慢散步去搭纜車了


這時候氣溫應該有零下2-3度左右嘍!! 真的開始有凍的FU  雪也下的好大喔!!


走在路上感受日本的街道 都好..可愛喔!!






第四站 就是人稱來北海道一定要看沒看過不要說你來過北海道的函館夜景


門票多少錢 我忘了 反正一定包含在團費內 纜車是一堆人坐的那一種跟貓空不一樣 坡度超抖的但卻很穩喔!!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今晚住在 函館的湯之川 平成館 


日本飯店都不用想會有多大多豪華寸土寸金嘛!! 不過都是很乾淨的 今晚的溫泉是在頂樓露天的  可惜這時候就沒下雪  日本泡湯真的是個享受ㄝ 設備都超齊全  各種保養品 沐浴用品 隨你用不用錢 而且都不是便宜貨或者沒牌子的 都是你一用會馬上想衝去樓下商店 買回家的 真的是很會行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