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閒逛 看到Tie the knot 意指結婚的意思 覺得很有趣


"打個結" 是把兩條平行線打個結 也是指兩個人之後將要緊緊相連吧!!


2011 喜事不斷 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開始傳出喜訊 真的是覺得這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結婚後朋友常會來找我討論結婚的瑣事  我覺得很訝異 因為我並不覺得我跟bogi可以給朋友意見


反而我覺得我們是大家借鏡 夫妻情侶之間真的要 少吵架 多包容 哈哈


不過 我真的感觸良多的 倒是 幸福是自己的 別人的話當耳邊風就好


當初我很霸道甚至有點不孝的自作主張 嫁給了Bogi  當然過程跟媽媽衝突不斷  甚至差點就搞到母女決裂


身邊的人 也是好言相勸 他沒房子ㄝ  這樣嫁給他好嗎??  沒聘金沒鑽戒沒金項鍊  這樣也太小氣吧!!!


其實一開始我也猶豫過  不否認  我也好想要好幾克拉的鑽戒 高檔排場的婚禮  去拍10幾萬的婚紗照 去歐洲去馬爾地夫去很遠的地方度蜜月 


可是我問我自己 我是真的非要這些不可  還是只是在乎別人那種羨慕的眼光呢  後來我發現其實心中的虛榮心勝過我的慾望   世俗的想法似乎好像有這些 才叫做嫁的好 才代表老公好疼你喔!


所以後來我選擇相信老公的一句話 "現在或許我無法給你最好的 但婚後我會盡力完成你想要的"就這樣跟媽媽抗爭  一切照著我們自己的想法舉辦了我們要的簡單不鋪張婚禮 


事實證明堅持自己是沒錯的 從結婚到現在 只要弟弟和媽媽參加完別人的婚禮 總會收到他們的訊息或電話跟我說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  還是你的婚禮辦的最好最有感覺    


看吧!! 這時候我媽早忘記當初她氣到撂狠話說不來參加我婚禮這些話了 只記得他女ㄦ婚禮辦的很不賴很難忘


一路走來到現在 快要兩年了 我覺得我的婚姻有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感覺  如果當初我沒有為老公想堅持要花很多錢在婚禮上面  老公如何提早實現我們原本預計五年後才能買房子的計畫呢?而且我想他內心也會埋怨我很不懂事吧!!


廢話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真的覺得每個人的幸福都是獨特不一樣的 不需要依照別人的樣子去描繪自己的幸福  重要的是你跟你另一半想要的是不是吻合  是否可以一起去建構你們的幸福藍圖呢?  不要在乎別人  問問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堅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世界要做自己很難 但是還是要努力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