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開大條的 帶媽媽去"32行館"慶祝 
除了慶祝母親節也算是幫小弟餞行 這個月15號他終於要實現他的願望去澳洲 遊學了
真的不虧是高級的32行館 去的人整個氣質就是不一樣 我們一看就是鄉巴佬 呵



 


點菜時 媽說 我可以不看價格點我愛吃的嗎? 呵 我敢說不口已嗎?  當然任你點嘍
不過我還真是不愛吃西餐 一點也無法感受到美味
即使服務員一直解說這是多特別烹調方式 多高級食材 我只知道我餓了 快點吃光光吃完32行館 我們就慢慢散步去找之前同事介紹的"小六茶館" 蠻有古味的地方 喝喝茶休息一下不錯 




一天的吃吃喝喝慶祝 就在我跟小弟的 "我愛台灣"  的姿勢下 畫下句點

 


我老公很窩心 曾經我很不經意的提到我一直對小弟抱著感激 感謝他當年的救命之恩 
結果這次小弟要出國遊學 他就主動包了個紅包給他了表心意  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母親節也是讓老公大失血 平時對吃都很省的人 因為我而接受這樣的消費方式 真是大改變

謝謝你愛我 也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