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住宿  BlueWave Inn Yotsubashi - 大阪 就在四ツ橋站旁 超方便
交通 關西周遊券KTP二日券
行程 神戶元町散策->北野異人館->有馬溫泉->神戶港

7:30自動彈跳起床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神戶 可是因為我一直心心念念昨晚本來要去附近有一家旅遊書上有提到很便宜的藥妝店結果居然打烊了 所以決定今早要等到它一開門就衝去買一買再去神戶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附近的星巴巴吃早餐等藥妝店開門 結果等藥妝開門衝進去一看 發現不只沒便宜還更貴  真是有夠GY的 浪費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超氣
 

立馬準備殺去神戶 先從四ツ橋站搭地鐵到梅田後轉搭阪急到神戶三之宮站 在梅田找路時意外找到我以為沒緣分看到的"水時計" 再次感謝熱心報路的日本中年男子 
 
從大阪到神戶也是大約30分鐘就到了 一出站我們有點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覺 bogi一直問我接下來要去哪 可是人家就是安排散策ㄚ 男人就是不懂散策就是漫無目的隨便亂走亂逛亂看嗎? 

翻翻旅遊書 決定往元町走去 尋找我想吃的甜點店 這一步又決定錯了 為了找這家甜點店我們迷路了至少快一小時 在那鬼打牆一直找不到 奇怪日本都不放門牌的嗎? 看google地圖明明就在旁邊了 走一走就忽然又過頭了 幸好找路時意外看到一間寺廟 拍拍照紓解一下快要爆發的怒火 終於我忍不住了 決定抓一個日本妹來問路 結果那家店居然就在我們身後不到10步路遠的地方 我們真是眼瞎了超丟臉
我點了一個有名的泡芙 bogi點很無趣的熱狗堡 但都很好吃 泡芙外皮是酥脆的口感奶油很濃郁 但兩人心情不佳都沒好好享用 氣~~


因為找路找不到 整個臉很臭 BOGI 更臭

就是這個小熊標誌 後來發現很多百貨公司或地下街都有分店 
  
 
我們也不想逛街了就準備往北野異人館出發 回到三之宮車站 決定搭CITY LOOP的公車去北野異人館 因為沒買一日券 所以一個人250元 搭CITY LOOP約15分鐘左右就到北野異人館 中間會停2站北野工房和北野坂 北野異人館區有點像我們的天母的FU 都是斜坡 斜坡兩邊就是各種異國風格的建築商店 我們只打算看2館就是風見雞館和萌黃館 沿著斜坡旁的小路一路拍拍走走 其實我蠻喜歡這邊的感覺 這些洋房都好美 也都佈置了可愛的小花園 如果可以住這有多好 但參觀這兩館內部就無趣了點  如同我前篇所言真的是外國人霧裡看花有看沒有懂ㄚ 以後有經驗這類的展覽館門票真的可以省下來


 
看看時間也要快3點了 迅速結束北野的行程往有馬溫泉出發 在北野我們買了一盒chesse cake在路上吃 媽ㄚ 有夠好吃超濃郁的 忘記拍照了但應該不能找 北野很多商店在賣 有去一定要試試  神戶有名的就是甜點來這裡可以不吃飯不能不吃甜點ㄚ

去有馬溫泉和六甲山看夜景是我來日本前 最害怕跟擔心的一段交通 因為看網路介紹看了無數次 我還是覺得好複雜 光有馬溫泉交通我就印了4種版本和教學 從北野回到三之宮站 用KTP一路搭地鐵就可以到有馬溫泉了(方式不多說 網路上教學很多) 有馬溫泉是個小站 一出站我跟bogi都對看了一下 這裡的空氣不一樣ㄚ 好舒服的感覺  他還罵我剛剛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那些無聊的地方幹嘛不早點上山來 這裡真的很棒 

 



有名的金湯 我們沒進去泡 但外面有泡腳的 我們泡好久還泡兩次 因為這幾天腿真的要廢了 趁機快疏解一下


本來計畫要在上六甲山看夜景的 可是因為我們時間沒抓好 有可能到纜車站就超過末班車時間了 所以只好作罷 這讓我好沮喪總覺得虧大了 唉!

時間變的很寬裕 就好好的在有馬溫泉逛個徹底 
銀之湯
 
日本到處可見的狸貓 很可愛 
 


離開有馬 我們又回到阪急三之宮立馬先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因為接下來還要拼去神戶港看夜景 
本來對這一個點沒啥期待 可是小弟又說一定要來  結果一到神戶港旁的Mosaic Garden 就深深覺得幸好我有聽話
這裡就很像美國的shopping mall的感覺一條一條的商店街(但晚上大部分都關了) 還有個很大燈光變化多端的摩天輪 
旁邊就是神戶港 真是個非常好約會的景點 我們就呆坐在這放空了一陣子 才心甘情願的回家去 
 



今天真是累到最高境界了 感覺我們的體力透支到了極限 兩個人的脾氣都要爆發 幸好明天就要往京都出發 是bogi期待的行程
心裡暗暗下了決定 接下來還是放慢行程吧! 這樣趕下去 旅行放鬆的意義何在呢??
 
希望bogi明天不要又臭臉破壞我美麗的心情 就在這樣的期許中 又秒睡了~~ 

這兩天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