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期待這一天 到後來以為不會有這一天了 沒想到妳終於主動找我了
三年不算短的時間 我們刻意遺忘了彼此 其實從沒忘記過吧

今天看到你皮包那張照片 讓我忍很久的情緒在心中翻騰 是誤會和倔強讓我們失去了對方這三年的時光
年紀越大越發想念過去 身邊真心朋友真的好少好少 可以有幾個朋友不會比較財富不會炫耀成就
看到對方幸福是真心為她感到開心而不是忌妒  心裡不開心就是想抓著她猛吐苦水就是知道她不會嫌你煩

我想只有你們了吧


雖然我媽說 我們感情不可能回到過去的 但我們努力好嗎? 雖然少了三年的時光 但我們有十年的友情當後盾 一定可以的是吧

還是要說 朋友好開心妳回來了!!

我的情緒還是好翻騰 整個只能放空 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