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妮妮一轉眼就到兩歲了 應琪之託  當然也要來一場紀念寫真集 

妮是個害羞的小孩 依照過去見面的經驗她很慢熱 所以跟琪討論了一下 決定安排個兩天一夜的旅行 邊拍邊培養感情

地點 我們選在台中的心之芳庭

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 貴婦級的小孩 妮妮很怕熱一熱就會臭臉會鬧 拍照過程我們這些僕人就三不五時要快快遞上冰沙  快快帶她進冷氣房 涼快一下她才會HIGH 整個就是天生要生下來要當貴婦的料ㄚ
 
結果本來我計畫要拍的畫面都沒拍到 因為實在太熱了在戶外的時間真的無法超過30分鐘  看妮妮已經累了便結束心之芳庭的拍攝

琪這次訂的住宿 "台中商旅" 超棒的 住起來很舒服房間也很大 最重要房間有面很棒的落地窗 採光很好

老公看了看房間決定讓無法忍受酷熱的妮妮 明天一早還是留在飯店拍攝就好不要去戶外了 

覺得拍小孩比拍婚攝還累 小孩真的好難控制ㄚ 而且小孩可以拍的時間完全無法抓也不長  他累了你怎逗他就是不笑你也沒轍

不過過程還真的狠好笑 為了要他看你一眼 大人全部使出全部招數 就為了吸引他的目光 

就像這張 照片看起來很溫馨的全家福 殊不知爸爸是要拿"養樂多"邊哄邊騙的要妮妮看窗外一眼呢







超喜歡妮妮這種無邪的表情



這組根本可以當廣告照了

妮妮最愛的動作 聞聞臭腳ㄚ 都是媽媽亂教的 呵呵

為了拍這個動作 不知塗了幾次護脣膏 
妮妮很可愛 只要跟她說 "變得跟媽媽一樣漂亮" 她就很開心拿起護脣膏擦嘴巴 

妮妮應該在想 給我兩串蕉 幹嘛


這張雖然妮妮沒笑 但我還是好喜歡 


很喜歡這張父女之間感情的氛圍

琪:女兒ㄚ 以後你一定要跟媽媽一樣正喔



我插花 呵呵

兩天一夜的拍照旅行 完美落幕 希望也帶給琪一家人一個美麗甜蜜的回憶和紀念


最重要 謝謝老公的辛苦 最累的就是他了還搞的全身過敏癢了好幾天睡不好真速口憐ㄚ 謝謝你總是愛屋及烏 連對我的好友也是醬好 你真棒!!
而且我要很認真說 這次成果真的狠棒 你拍攝前誇下的豪語 真的我服了 呵呵 ~~
 
親愛老公BLOG   http://dennis54337.pixnet.net/blog/post/36887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