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年紀快要30歲的無恥男 居然叫媽媽打電話來公司跟高階主管抱怨說

''為何公司的電話都是我兒子在接''

很想問這位ㄚ桑 你知道你兒子的職位是啥嗎??

請問ㄚ桑你知道助理的工作內容是啥嗎??

傻眼的是 事實上這位無恥男根本沒有一直在接電話都是另一個助理在接的

更讓我傻眼的是 我們高階主管居然"認真"的受理這件投訴案件

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是 XX幼稚園 還是 XX託兒所 ?? 居然要保護這樣的媽媽男孩

 

之前我一直不是很卡意這位無恥男 因為他的行為實在讓我無法跟男人畫上等號

今天我終於恍然大悟 這都不是他的錯 錯在他父母的教育  哪個媽媽會在兒子已經快要30歲時

還為了這種事情打電話去公司投訴的

我記得我尚未成為林太太時 有次破病的很嚴重

那天早上我媽看我連說話都說不出來  說要幫我打電話去公司請假時 我都覺得很羞恥

還堅持死都要從床上爬起來 自己打電話請假

我總認為要動用到父母出馬 應該都是國中以前的年紀才會需要吧

 

這件事是繼最近我看到 [捷運上無視孕婦站在旁邊沒有讓座的年輕女孩] 和 [公車上被要求讓座的小學生跟要求讓座的老翁吵架  內容還x來x去]  之後

我覺得最讓我想大聲的說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ps.我身邊有小孩和打算會有小孩的朋友們  拜託不要當這種無知愚蠢的父母和教育出這樣的小孩 台灣需要你們救一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